关于申报“2019年东南大学校院级SRTP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夏小俊发布时间:2018-11-05浏览次数:588

各学院、学生会、学生科协:

2019年东南大学SRTP项目指南征集工作已经结束,共有 700项通过审核,这些指南将面向本年度所有级别项目开放。学校即将启动2019年SRTP项目申报,请各院(系)组织学生积极申报。

项目申报要求:       

1.学生可根据发布的2019年项目指南进行项目申报;每项指南只能申报两个项目,请申报人与指导老师充分沟通之后,在网上进行申报。

2.学生也可自拟项目在网上进行申报。

3.申报项目不得与此前申报过的各级、各类SRTP项目重复。

4.参与项目研究的学生一般以本科2、3年级学生为宜,为了使SRTP项目的研究活动不影响日常的课内学习,原则上作为项目负责人只能申报1项、同时参与1项SRTP的研究工作,项目申报系统对每位同学参加的项目数有所限制,请慎重申报。申报完成后,需指导老师进行审核。

5.申报结束后,由学院和学校共同组织专家进行评审,确定项目等级;依托指南的项目优先支持。批准立项后由项目申报人在规定时间内填写项目任务书。

项目申报时间:

申报时间:10月29日--11月20日,评审时间为11月23日--12月5日

项目申报网址:http://srtp.seu.edu.cn/--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管理系统 --流程管理--项目申报

联系电话:52090229蒋老师   52090233任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