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徐燕同学的硕士学位论文被评为省级优秀学位论文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8-24浏览次数:97

2016年江苏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结果现已公布,我校学习科学研究中心13级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科学与技术教育)研究生徐燕同学的硕士学位论文《学生科学素养评测框架的国际比较研究》荣获2016年江苏省优秀专业学位硕士论文!

徐燕同学本科阶段就读于东南大学学习科学研究中心的科学教育本科专业,通过自身不懈努力获得本校保研后,进入学习科学研究中心的教育硕士专业,师从柏毅教授攻读科学与技术教育专业硕士学位。在硕士研究阶段,徐燕同学屡出成果,发表了《美国科学素养评估的新题型开发》和《美国NAEP2014技术和工程素养计算机化评测及试题编制研究》两篇论文,其中《美国科学素养评估的新题型开发》发表在全国中文核心期刊《教育理论与实践》上。

图1. 徐燕同学在科学教育实习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科研道路从来没有捷径,只有一步一实的脚印。徐燕同学通过自身不懈的钻研,以及导师无私的指导,最终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她的硕士学位论文获得了2016年江苏省优秀专业学位硕士论文。正所谓天道酬勤,祝徐燕同学在前行的道路上越走越好!

图2. 前排左二为徐燕同学,后排居中为她的导师柏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