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委员柏毅副主任到学生党员中讲党课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0-21浏览次数:89

10月20日中午,学习科学研究中心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本科、硕士、博士生党员听柏毅副主任讲党课。在细致解读“两学一做”理论知识的基础上,柏主任号召中心学生党员要学以致用,联系实际,运用党章、习近平主席系列讲话中的最新理论成果来指导自己切实做好各项具体工作,更要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他人、集体的进步做出贡献,真正成为一名合格党员。柏主任还强调,作为一名新时期的学生党员,尤其要把共产党员艰苦奋斗的拼搏精神发扬到学习、科研中,不断提升自己的知识水平、科研能力,投身教育事业,勇于承担建立创新型国家的伟大使命。

本次党课学习活动进一步强化了中心全体学生党员的党性意识,使党员们深入领会党章和系列讲话的精神实质,为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活动营造了良氛围,也为后续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