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景龙博士学术报告通知

发布者:夏小俊发布时间:2018-09-13浏览次数:156

报告题目:认知神经科学基础研究及其应用实例介绍

报告人介绍: 吴景龙是日本国立冈山大学终身教授,国际复合医学工程学会(Institute of Complex Medical Engineering)创始人,并担任国际期刊Neuroscience and Biomedical Engineering创刊主编。

吴景龙教授从上世纪90年代一直从事脑科学及其应用研究,作为项目负责人承担过日本国家重点科研课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仪器等项目10余项,获得国际优秀论文、先进技术奖5项,发表学术论文200余篇。

报告摘要:报告着眼视听触多感觉认知脑机制的关键问题,研制脑科学研究新仪器、发现新原理。基于认识神经科学基础研究的新发现,提出老年痴呆病多感觉自适应神经反馈干预新方法,创造早期诊断、早期干预、定量评价的系统技术。推进脑科学基础研究成果在学习、自闭症等脑神经疾病的应用,探索宏观与微观、整体与局部相结合的脑科学研究新策略。

报告时间:2018年9月19号周三 14:00-15:00

报告地点:李文正楼北312大会议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