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方向教学科研支撑

发布者:夏小俊发布时间:2019-09-12浏览次数:367

本学科点自创建以来一直关注教学资源的建设和改进,突出科学教育、技术教育的特点,并与教育实践相结合。

建设单位东南大学学习科学研究中心,依托985二期、985三期建设平台和儿童发展与学习科学教育部重点实验的建设,在学科点建设方面也给予了大量支持,包括:微格教室建设(80万)、图书资料建设(5万)、学科网站建设(2万)、专业学位研究生论文版面费(2.5万)、用于专业硕士研究课题的实验设备和材料费(2.5万),本学科点导师在申请省部级研究课题项目所获得的经费>50万元。

东南大学还在研究生培养政策方面给予了大平台的支撑,包括各类奖助学金支持、申请各类校级、省级研究生创新基金支持和国外学术交流经费支持等。

在实验室方面,本学科点拥有1间教学用微格教室,教学实践用讨论教室4间,多媒体综合培训室1间,研究生讨论室1间,共计使用面积约300平米。

设备方面,本学科点投入供学生及教师用于研究生培养教学的计算机30台、投影仪5台、教学录播系统1套、教学用服务器2台,以及相关软件如SPSS等,资产总额约42.5万元。